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频遭昏哨判罚 球员直言已做好最坏打算

2010年09月30日17:19《足球》报裴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裴力报道 正在保级圈苦苦挣扎的南昌再遭打击,1比2输给实德。让他们不满的是,主裁判姚庆判罚的点球莫名其妙,他们认为詹姆斯在争顶时存在着手球嫌疑,姚庆却把这算在了南昌后卫的头上。

开场前十几分钟,南昌在进攻上并不处于劣势,利用定位球给实德队制造压力。不过第17分钟来自主裁判姚庆的垂直打击,将南昌队的如意算盘彻底打乱。尽管场上队员提出强烈抗议,但是姚庆还是坚决地把手指向了点球点。对于这个判罚,球队上下都愤怒不已。“这很明显是詹姆斯手球,我已经告诉他了,但是他还要坚持这么判,真不知道裁判怎么想的。”赵作峻赛后告诉记者。

赛后,朱炯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我个人认为,这个点球根本不存在,这样的点球,确实给我们队制造了很大的困难。”这算是对于裁判判罚的一种反击。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犯下的大错,下半场姚庆补判给了南昌队一个点球。尽管如此,比赛的进程已经被彻底改写。“只能说明他心虚”,一名队员告诉记者,“客场作战的我们比分落后,必须压上进攻,比赛已被彻底改变了,不是他给一个点球,就能补偿的,这点大家都明白。”

赛后记者从南昌俱乐部了解到,由于近期多次遭遇不利于本队的判罚,俱乐部正考虑整理材料,向足协申诉。“虽然比赛结果已经很难改变了,但是我们还是想通过申诉,让中国足协了解我们中小俱乐部的生存之艰难,尽可能为接下来的比赛争取一个公正的比赛环境。”副总邵坚毅告诉记者。

本场比赛失利后,南昌保级变得非常艰难。不过,朱炯坦承困难虽多,但是球队仍旧充满信心,争取打好接下来的联赛。而在俱乐部内部,高层也承认球队整体实力确实与很多中超球队相比存在一定的差距,“一方面外援前锋的冲击力有限,在进攻上无法提供足够的火力,另一方面伤病和状态问题也影响了球队的实力。本场比赛郑科伟、陈志钊等好几个主力队员都没有首发出场,或多或少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据了解,对于目前的形势,从俱乐部管理层到投资人徐国良都有清晰的判断,赛季初球队确定的目标就是保级,退一万步说,即便无法保级成功,高层也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即便降级,也不会影响到投资人投资足球的热情,徐总早就做好了长期投资搞足球的准备。”一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