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判罚出偏差引不满 京杭战主裁赛后遭“围堵”

2010年09月30日16:42《足球》报李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凭借乔尔·格里菲斯和小马丁的进球,北京国安在客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算是报了主场被对手完胜的一箭之仇。与此同时,在获得这场重要的胜利的同时,国安也确保自己能够继续留在联赛前四名的“亚冠区域”里。绿城则暂时跌落到了第六的位置上。或许正是受到了亚冠的诱惑,国安和绿城的 “名额之战”变得无比惨烈,主裁判郭宝龙在赛后受到了输球一方绿城队员的围堵。

郭宝龙在比赛中出示了六张黄牌,还判罚给国安队一个点球。点球的判罚就非常值得商榷,不过在已经无法改变的情况下,绿城队员只能选择接受。让绿城队员更加感到不满的是裁判员在比赛中判罚原则上的不一致。上半场比赛绿城队在获得角球的情况下,郭宝龙直接吹响了终场哨。下半场比赛在国安队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绿城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为了保住胜局,国安队的防守动作也越来越大,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郭宝龙并没有很好地控制场上局势,对攻防两方之间的身体对抗听之任之,这才是最让绿城队员不满意的地方。“拉米基本上每次进攻,身上都背个防守队员,对方的肘子都打我脸上来了,裁判也装着看不见,我真不知道这样的动作都不犯规,还有什么样的动作是犯规的。”一名队员赛后告诉记者。

比赛结束瞬间,绿城队员萨比勇找到裁判,询问补时是否补足,之后其他绿城队员也一拥而上,就场上一些判罚的问题提出疑问,因而才有媒体报道“围堵裁判”的情况。不过据绿城队员介绍,只不过是走过去问问他判罚的依据,提出一些不一样的看法而已,“输了球大家心情都不好,不过都还是比较克制的。”

赛后在绿城球迷论坛上,门将姜波的状态也受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不少球迷都认为姜波在门前的判断,对于两个丢球要付一定的责任。姜波本赛季初因为状态不佳丢掉了主力位置,最近几场联赛因为韩锋受伤,重回主力位置,不过从过去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姜波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菲斯兄弟的球场相遇,这也是亚当第一次在中超赛场上与兄弟直接对话,可惜由于表现不佳,亚当被早早换下。而乔尔则帮助国安队打进一粒点球。赛后接受采访时,吴金贵表示,换下亚当的原因是雨天地滑,亚当体重大,中场针对黄博文和杨昊的防守比较吃力。实际上,随着唐佳庶的逐渐成熟,亚当在队内的主力位置正受到冲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