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6连败保级无退路 高层赛后“落荒而逃”

2010年09月30日16:30《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0比4、六连败、八个主场不胜、排名跌至倒数第二,最难受的不止是深圳球员和深圳球迷,肯定还有深足俱乐部的高管人员,在这场比赛打到0比3的时候,体育场主席台上的深足高层便已经全体“失踪”。

作为深足老板的万宏伟在这场比赛出奇的高调,不仅是球队在赛前就表达了争取胜利的信心,更重要的是他倡导的“不要钱、只要酒”的茅台红钻酒在北京正式隆重上市。在他的内心里,非常期待用这场与申花比赛的影响力为茅台红钻作些宣传工作。不过,让万宏伟没想到的是,这次,深足却是让他痛苦不堪了。

准确地说,为了这场比赛深足准备了近10天时间,不仅比申花在此期间少打了一场比赛,而且还多休息了三天,在深足高层眼里球队的表现不应该是这样。确切地说,深足为这场比赛投入了很多,比如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吴敏早上早早地爬起来到深圳中级人民法院为球员欠薪案做委托代理人,庭审结束后马上返回俱乐部继续工作。

但是,深足高层也没想到,球队竟然迎来了一场大败。0比2的时候,深圳球迷喊起了“高歌奇下课”、“万宏伟下课”,更有人喊“没钱就别玩,请万宏伟别再糟蹋深圳足球!”万宏伟首先选择了退场,随后李虹等副总纷纷离开,或许,他们也知道,球队已经无法再上演奇迹,再等待下去的结果只有一个,被深圳球迷更无情地攻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