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赢球阿里汉不满意 半月总结从容备战国安

2010年09月30日13:46津报网-天津日报顾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主场胜陕西、申花客场胜深圳、泰达主场胜江苏、国安客场胜绿城、大连主场胜南昌……这是昨晚中超联赛积分榜排名靠前各队的胜负状况,本赛季中超进入到收官阶段的第25轮时,很有些强者恒强的架势,而在这其中,最让天津球迷高兴的当然还是泰达队主场赢下江苏舜天的那一场。

上一轮客场战胜辽宁队,不仅让泰达队的积分在中超榜上又跃进前三甲之列,也让球队有了更多的欲望和追求。虽然和江苏舜天赛前接受采访时,李本舰卖了个小关子,说目标最好放在心里,但是经历了赛季初的艰难和不顺畅之后,谁都知道,走高趋势明显的泰达队眼下的目标是什么,就是锁定亚冠,再力争更好的排名,而本轮主场战胜江苏舜天,等于是向实现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赢球当然会狂喜,赢球也会松一口气,不过在心态良好的情况下,赢球也会让教练和队员们对自己多一层审视,于是赛后无论是主教练阿里·汉,还是进球的聊博超,不约而同都提到了这一场没有上一场发挥得好,没能像计划的那样牢牢控制住比赛的局面,另外阿里·汉还特别表示了对送对手点球这一现实的无法接受。不过胜利到手是最完美的,一切问题随后可以慢慢解决,况且也确实还有时间,备受重视和关注的客战国安,得半个多月后才到来,泰达队接下来的备战绝对从容。 本报记者 顾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