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马塞洛:皇马球风非纠错根源 疯狂进球迟早事

2010年09月30日10:23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马塞洛:皇马训练太苦 进球迟早会来到

就在皇家马德里被莱万特逼平之后,何塞-穆里尼奥向媒体宣称自己未来并不排除重返国际米兰,然而此话题一打开就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起来!作为银河战舰狂人时代的主力边后卫马塞洛日前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暗示,伯纳乌的每一天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已经失去了新鲜感,或许球迷期待的无敌舰队时代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等待。

问:这个赛季的西甲,皇马客场作战只有一场胜绩。有点令人担心,是不是?

马塞洛:我并不担心,因为进球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必须有耐心。接下来,我们的进球闸门会打开的。

问:莱万特这支刚刚升级的升班马就能轻易地化解你们的攻势,这不是个好兆头。

马塞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破门,我们心情很不好。不过联赛的路还长着呢。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赢球,然后才是踢得漂亮。

问:莱万特主场的草皮是没拿下比赛借口吗?

马塞洛:草皮很糟糕,不过这不是借口。我们必须赢下每场比赛,不管草皮状况是好是坏。

问: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伊瓜因和厄齐尔都是进球好手,可是他们在联赛中只打进6球,问题何在呢?

马塞洛:我们不能把球控在脚下,可能是因为我们体力还没恢复。我们每天训练每天比赛,很少有时间休息。

问:很明显进攻出了问题。

马塞洛:整个球队踢得很紧密,我必须说我们的工作进展得很顺利。很快会见到成效的。

问:解决办法可能是改变球队体系或者球风。

马塞洛:我们必须调整球队的状态,纠正之前的错误,而不是改变球风。

问:一个好消息是球队的防守变得滴水不漏,到现在为止只丢了1球。

马塞洛:我们比上个赛季的防守要好。球队的态度很积极,每球必争,一直奋战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客场对莱万特的比赛,尽管我们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我们直到最后一分钟都在努力争胜,我们时时刻刻需要这种心态。

问:很多球队踢球就像是在拖延时间。

马塞洛:很多球队是这样,不过我们必须克服这一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