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完胜击碎放水传言 布帅一意孤行终收成效

2010年09月30日10:07东方体育日报曹政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一场胜利可以带来的并不只是3分或者继续守住第二的位置,申花赢下深圳就是如此,捍卫尊严或者为自己继续坚持而累积信心也在其中,更不用说击碎种种传言了。

输给国安之后,各种各样的不利言论围绕着队伍成绩下滑而不断冒了出来,最重的一条就是“申花会看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拉深圳弟兄一把”,这个主要还是大家对深圳现状的一种“美好”愿望。毕竟差鲁能太多在前,而向后看深圳确实面临着降级危险,就算申花不输,打平对手留给他们1分想来也会被说成是“放水”。不过老布并不准备容忍这种说法,就像他在赛前反复强调的那样,“我们必须捍卫自己的尊严,而不是被流言击倒。”毕竟还有5轮比赛,谁能说鲁能不会犯错,而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次错过在垫底队伍身上拿分,申花以后一定会为此深深懊悔。

上半场0比0踢平让阴谋论又多延长了45分钟,这一切从52分钟起总算得到了终结,没有恩朗的申花锋线只剩里亚斯科斯一人,不过看上去光有他也就够了。演出帽子戏法打进3球外还助攻冯仁亮得手,可以说4个进球都跟哥伦比亚人有关,如果这也算“放水”的话,真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比赛没有嫌疑。

接着就是对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不满的声音,一输球就直指队伍内部有矛盾在各项运动中都是常事,戴琳那事就不再多说了,明明后防吃紧为什么不给正宗后卫马蒂亚斯机会,反而坚持把维森特摁在后场?都在说如果老布再这么一意孤行搞砸比赛,离开申花是迟早的事,而国安向他伸出橄榄枝似乎也从侧面证明了什么。当然内部有没有问题这只有内部人士才知道,“某些人的言论一旦起不到干扰我们军心的作用,那么他们再说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

至少从这场比赛来看老布的权威还在那里,而全队争胜的努力也显露无疑,几轮下来维森特在后卫的位置上明显有了进步,这次面对小赫莱布可以说几次卡位都很准确,没让这位昔日申花球员找到什么机会。联赛还在继续,如果能让胜利也继续下去,那么再怎么漫天的流言总有消失的一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