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城再求皇马3500万先生 托雷斯哲科亦入法眼

2010年09月30日09:55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再求皇马3500万先生 托雷斯哲科亦入法眼

本泽马进入曼城的法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曼城希望能够在今年冬歇期引进皇马球员本泽马,曼奇尼求贤若渴。

阿布扎比财团在入主曼城的最初,就让这支过去与贵族化不沾边儿的平民球队实现了旧貌换新颜。他们砸出重金,相继从老特拉福德抢来了特维斯,从阿森纳挖来了阿德巴约,又从切尔西嘴里夺走了罗比尼奥…… 然而,仗着有钱有势,曼城的阿拉伯老板却荏苒未能如偿所愿,究其原委,给出答案的人是这支球队的现任主帅曼奇尼。

“如果曼城要想实现理想,就必须尽快引进新球员。”此前一日,意大利人对话媒体斩钉截铁。至于曼奇尼所说的球队的理想,首当其冲就是获得征战欧冠的资格,除此以外还有在英超领域内与切尔西抗衡。想当初,阿布扎比财团送给球员每人一块价值17万英镑的金表作为见面礼,这令英国足坛一片哗然,苏尔酋长的入主,更令切尔西老板阿布顿时变成了小阿布。也正因为如此,竞技领域颠覆蓝军成了阿拉伯老板最梦寐以求的事情。

既然曼奇尼明确提出要求,俱乐部要想“达标”就必须冬季引援,那么,意大利人心仪的人又会是谁,《阿斯报》透露,在曼奇尼看重的2-3人中,最扎眼的名字就是皇马3500万先生本泽马。截至目前,本泽马在转会皇马之后的表现可以说是不尽人意,但曼奇尼坚信不疑,法国尖刀的潜质有待开发,而这只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意大利人甚至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暗示,只要本泽马效力曼城,就能在自己手下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其实曼奇尼重申招徕本泽马早就与曼苏尔酋长的计划不谋而合,此前已有报道,英国方面给法国人的预算是3000万欧元。眼下距离冬季转会窗重启还有为期三个月,本泽马能否在这短短三个月内赶超伊瓜因得到穆里尼奥的绝对信任,前景并不乐观-此前一日,狂人在欧冠小组上对本泽马寄予厚望,法国人回报给主教练的还是空空如也的进球数。当然曼城不会在本泽马这一棵树上吊 死。法国人以外,入曼奇尼法眼的还有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和沃尔夫斯堡的波黑射手哲科。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