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四球横扫深圳 里亚戴帽继续领跑射手榜

2010年09月30日09:47解放日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申花队昨天凭借前锋里亚斯科斯的帽子戏法,在中超第25轮比赛中客场以4比0横扫深圳红钻,坐稳积分榜次席。

胜利属于里亚斯科斯,他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进程,这也是申花本赛季赢球的缩影。由于恩朗被禁赛四场、姜坤累积黄牌停赛,申花的进攻配合不甚流畅,担任单箭头的里亚斯科斯在上半场并无闪光点。从申花租借到深圳的白俄罗斯前锋小赫莱布在下半场错失了一记单刀推射空门的大好机会,局势由此彻底倒向申花。

速度奇快的里亚斯科斯随后开始了他的独角戏,其余申花队员只需把球踢到前场,然后叉着腰观看他个人表演。“黑色闪电”先是利用速度优势,头顶球晃过门将后皮球缓缓滚入网,随后他再用头球助攻冯仁亮破门。深圳队员越打越急,里亚斯科斯则越发来劲。申花继续快速反击,他左右开弓最终把比分定格为4比0。

上演帽子戏法后,里亚斯科斯以17个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场均0.69个进球更是达到上海队前锋的巅峰。“如果没有里亚斯科斯,我们的球队就是瘸腿的”,赛后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不吝赞美之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