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姚夏:遗憾未为重庆效力 谢家乡球迷支持

2010年09月30日09:2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俱乐部副总、教练、领队、商人、老爸,现在的姚夏扮演着多个角色。昨天下午5点,记者经过多方联系,终于拨通了姚夏的电话。姚夏告诉记者:“真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忙,等十分钟再打过来吧。”据与姚夏关系相当铁的记者透露,除了忙俱乐部和自己生意上的事情外,姚夏还要在家带两个女儿。经过10分钟的等待后,忙完事情的姚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感谢家乡球迷支持

离开重庆已经很多年了,还有家乡媒体打电话进行采访,电话那头的“猎豹”有些意外。“我没有想到重庆球迷还这么关心我。”姚夏有些惊讶地说:“我职业生涯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为重庆队效力。”记者话还没问完,他已经在电话那头开始说起来。2002年,李章洙半路杀出,成为重庆队主帅,正是他让原本姚夏转会到重庆的计划彻底泡汤。

尽管没有来到重庆,但是对于重庆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姚夏感受得相当深刻。“虽然是在四川队踢球,重庆球迷对我是百分之百支持。后来我去青岛踢球,重庆球迷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这是我没有想到的。特别是我在青岛那两年,还有青岛当地的重庆人来支持我,有人直接跑到场内,还有球迷给我打电话,这些都相当令我感动。”

想把分店开到重庆

尽管没能代表重庆队踢球,但是姚夏有自己的打算,他想把自己的生意做到重庆。姚夏的“缤纷KTV”在成都的生意十分红火,如今已经开了5家分店,他说:“我很想把分店开到重庆,不过这不能我一个人说了算,还要先同投资人商量才行。”

此前媒体报道,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姚夏希望以门将的身份登场,这样他将作为中国唯一踢过所有级别的职业比赛和所有位置的队员退役。对此姚夏在电话那头笑着说:“这是玩笑话,想不到被他们当真了。而且现在比赛还有几轮,要真正退役还有一段时间呢。”

对于退役之后的打算,姚夏目前还没有想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离开足球。“我想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考虑以后的路,当然有块场地踢踢球,当个‘孩子王’教小朋友,也是相当不错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