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亚:没想到深圳球迷鼓掌 必须服从布帅命令

2010年09月30日09:16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李冰深圳报道

扭头看了一眼躺在对方网窝里的皮球,里亚斯科斯咧着嘴笑了起来。更让他意外的是,等着他的,竟然是场边看台上深圳球迷响亮的掌声。没来得及多想,里亚冲到了场边,像在虹口足球场时那样,挥舞着双手,跟球迷互动起来。“确实没有想到,我还以为球迷会嘘我呢。”比赛结束后,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小黑,捧着当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奖杯,竟然显得有些害羞。

东方体育:祝贺你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申花队今年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里亚斯科斯:其实任何一场比赛,我都会非常地努力,希望能够有跟今天一样的表现,但你也知道,并不是每一场球,你都可以打进三个的。说实话,我自己也非常开心,尤其是在我们赢下了这样一场重要比赛的情况下。

东方体育:但是因为上半场的比赛,你在中场休息时挨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先生的骂。是否因为受到了这样的刺激,才会让你在下半场比赛中有了爆发?

里亚斯科斯:对于西罗(布拉泽维奇),我一直都非常尊重,因为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教练,能够在他的指导下踢球,我确实感到非常荣幸。就像你说的,不管在训练还是比赛中,我经常会被主教练批评,但我想最主要的,还是我没有达到他的要求。

东方体育:有没有因此怨恨过?毕竟在很多人看来,在这个赛季中,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里亚斯科斯:从来没有。我是球员,我必须服从主教练的命令,在比赛中,主教练才是做出决定的那个人。足够好?也许你们是这么认为的,但只要西罗先生不这么想,我就必须照他说的去做,因为他说了算。

东方体育:进了三个球之后,距离最佳射手的称号,应该又近了一点。

里亚斯科斯:其实我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在每场比赛打进一球,但现在看来,我距离这个目标还有点遥远。不过说实话,我现在更关心的,是申花队能不能赢得比赛。当然,如果我的进球可以帮助球队赢球,对我来讲,那才是最完美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