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用盘外招上告恩朗 申花吃暗亏靠实力救赎

2010年09月30日08:36东方体育日报曹政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这种事情放在中超联赛里实在是太普遍了,国安在赢了球的情况下依旧不依不饶就是个典型。京沪大战完了先不忙着庆功,反倒第一时间收集资料向足协告状,结果申花前锋到了深圳却发现自己被追加停赛四场和罚款2万元人民币,这一歇就超过了1个月,直到联赛倒数第二轮才能回归。

按理说如此“有效”的告状过后国安最好找个地方偷偷乐会儿才是,可国安老总却公开声称,这不是针对申花,而是顺应反黑大潮跟球场暴力作斗争,“严格来讲,国安并不是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只是就上海申花队在本场比赛里的两个恶劣犯规写了个报告给中国足协,向中国足协反映了这件事,并没有走申诉的程序。之所以向中国足协进行反映,绝不是针对申花,最终目的是要与这种球场暴力行为作斗争,因为像这种球场暴力行为如果不得到严惩,今后就还会发生这种恶劣的事件。”到底是老总,这话说得多有水平,简直让人不好意思再怀疑国安是为了跟申花抢第二名而出的盘外招。

一样是申诉,为什么申花总是没有“为足协对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作出公正处理”而欣慰的时候?阿里被北京籍主裁孙葆洁胡乱给出黄牌的时候,申花的申诉却换来一场空。

两件事情碰在一起又有同样的交集这未免实在太凑巧了,比如申花队内就有人这么说了,“真的弄不明白,球你都赢了,还上诉,这么做不无聊吗?”有球迷分析说,第25轮还没打的情况下,申花领先国安6分,恩朗不能上场的四轮比赛里,只要申花平2场然后国安保持全胜,这不就基本追上了吗?难怪国安老总要感谢当日主裁,说像郭宝龙这种年轻裁判的热情和工作态度值得肯定,确实如果他当时出牌警告、甚至红牌罚下恩朗,也许这四场就追加不到了,这么一算又多赚三场,真是划算。

幸亏申花不止恩朗一个射手,足球比赛也不是靠算账就能算出结果的,4比0拿下深圳积分继续排在第二外,里亚斯克斯这单前锋也挺管用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