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海滨擦亮射门靴:领先10分 剩下5场放开踢

2010年09月30日08:17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样的轨迹,同样的进球,当韩鹏(微博 博客)做出给周海滨擦鞋的动作时,海滨笑得格外灿烂。“领先10分,还有5场球,剩下的比赛我们完全放开踢吧。”海滨在休息室里享受着胜利后的轻松。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周海滨在前场横向内切后将球传向门前,奋力争顶的韩鹏虽然没有碰到皮球却晃了门将,皮球直接从球门远角入网,最终鲁能泰山凭借这个进球,拿到了重要的3分。“这样的进球不是第一次了,除了脚法、运气之外,队友对对方的干扰也很重要。其实今天重要的是我们赢了。以目前的趋势,只要我们再打好两场球,冠军就是囊中之物了。”

手拿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奖牌,周海滨并没有特别的兴奋,“个人的一场最佳不算什么,等捧到冠军奖杯的那一天,才值得好好去庆祝一下。”

(记者訾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