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贝尼特斯:享受漂亮的赢球 埃托奥天生神射手

2010年09月30日08:00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时45分,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4比0大胜不莱梅,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赛后承认,“踢得漂亮、赢球是好事”,但也对全队提出要求,“踢的不是那么好的时候,也能赢得比赛”!

“天王山战役”负于罗马后,意媒一度炒作卫冕冠军的“危机”,大胜不莱梅让贝尼特斯扬眉吐气,“从不担心那些批评,如果我们能延续这种每场15次射门的进攻质量,就能一直赢下去”,国际米兰主帅将本场比赛看做“至今为止国际米兰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但冷静指出,“踢巴里、博洛尼亚的后45分钟、乌迪内斯的上半场时的发挥也很好”。

奇沃曾指责埃托奥“自私鬼”,但喀麦隆前锋以帽子戏法粉碎外界传言,贝尼特斯再次息事宁人,“埃托奥的心态很好,他是天生射手,当然他能完成帽子戏法也是因为全队踢得好。”西班牙主帅也没忘记抚慰奇沃,“他今天的表现很出色。”塞萨尔、西奥先后因伤离场,让本就为米利托、潘德夫受伤而头疼的贝尼特斯不得不为防守而动动脑子,“一周2场很困难。卢西奥左腿似乎有些拉伤,塞萨尔是左腿有些疼痛,离场是为了保险,还要看明天核磁共振的结果。”

派上比亚比亚尼、库蒂尼奥2名小将是贝尼特斯的妙手,西班牙主帅没有沾沾自喜,“年轻球员的出场让我们找到平衡,但他们还很年轻,需要时间慢慢成长。”周末将有与尤文图斯的关键战役,贝尼特斯表示,“我们不会害怕,肯定是很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继续这种方式。至于首发阵容,还要视受伤球员的恢复情况而定。”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