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希望重庆保级成功 我对他们有信心

2010年09月30日07:57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林和魏新,赛前两人就远远站在各自替补席前,观看球员的赛前热身训练,但出于避嫌的考虑,这对昔日师徒一直保持距离。不过在一场平局之后,马林还是敞开了自己的“重庆情结”,“希望重庆可以保级,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马林当初执教力帆并不算太愉快,如果不是足协当年取消升降级,他甚至很难在力帆待满一整个赛季。不过性格豪爽的马林从来不掩饰自己在重庆“有很多朋友”,也一再强调在重庆的执教岁月“还算愉快”。

赛后新闻发布会,马林笑言“能够在重庆带走一分非常艰难,也心满意足”,然后话锋直转“重庆的保级之路会很艰难,但我坚信他们可以保级成功”。而原本就把遗憾写在脸上的魏新,似乎也是想给昔日的主帅留足面子,“能够和辽宁打平,一分对我们的保级也很珍贵,这个平局可以接受。”

不过台面上的客套话说过后,发布会后“勾肩搭背”离开的师徒二人就真诚多了。“说实话,这三分没拿下来太遗憾了,深圳和南昌都输了,这场球要是赢了你们,保级就看到光明了”,魏新流露着自己的遗憾。而马林则宽慰魏新:“你把力帆带得很不错了,可能还需要点运气吧,其实在我看来,论实力今年怎么都不该你们降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