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塞纳表现惊艳朴成华意外 称李学鹏仍是主力

2010年09月30日07:42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学鹏跟腱受伤,塞纳又一次被安排到中后卫位置上。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他的表现颇为抢眼,鲜有失误。

刚来就受伤,一度让塞纳备受质疑,但复出之后,他的表现很快就得到了队友们的肯定。本来,朴成华没打算让塞纳担任中后卫,但李学鹏跟腱受伤,据说伤情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颇为相似,而杨博宇又在下放,临时将塞纳撤到后卫线上,也是无奈之举。塞纳没有让主教练失望,像在后腰位置上一样,他特别能抢,从对手脚下抢出了不少球,疯抢的同时,他又不失稳健,极少有动作毛躁的时候。此外,塞纳的头球功夫也相当不错,对于制空能力相当低的实德队来说,这也是很重要的一项补充。甚至在获得角球机会时,塞纳也会不时冲到对方禁区,准备抢点。

杨博宇何时能够解禁,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朴成华会不会让塞纳一直客串下去?主教练给出的答案是“不”,在他眼里,李学鹏还是最佳人选,他认为,最适合塞纳的位置还是后腰。不过,这是一个可以随时后撤的后腰。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