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炮轰裁判:点球根本不存在 因此输掉比赛

2010年09月30日07:34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仍然被裁判所“左右”。昨日,大连实德队客场2比1战胜南昌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两个点球,其中第17分钟判罚给实德队的点球实为该队球员詹姆斯手球在先,裁判不但漏判,反而给实德队一个点球。安贞焕一蹴而就,纷争由此引发。

“我认为上半场的点球根本不存在。”南昌队主教练朱炯称赞了实德队的进步之后,将话题直接引向争议点球的判罚,他说:“因为这个点球,我们变得很被动,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朱炯回到驻地的情绪逐渐平静。不过,在谈论起那个点球时,他仍认为那个点球属于错判,并表示比赛之前就考虑过裁判的因素,“但是我又不敢跟我的队员去说什么,那样的话他们会背上思想包袱,恐怕连动作都不敢做。”

据了解,朱炯在比赛结束后将飞往上海,前往俱乐部总部,就是否上诉一事进行商议,南昌俱乐部总经理秦蘋表示是否上诉取决于教练组的意见。

目前,南昌积24分排名垫底,同积24分的还有深圳,此外积分略多的有25分的重庆队和27分的青岛,均处于降级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