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沙尔克2-0本菲卡 劳尔中柱亨特拉尔破门

2010年09月30日04:3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沙尔克2-0本菲卡 劳尔中柱亨特拉尔破门

亨特拉尔与劳尔兴奋击掌庆祝(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沙尔克主场2-0勇胜本菲卡,第41分钟,劳尔铲射中柱,拉基蒂奇空门不进。第73分钟,施米茨助攻,法凡禁区右侧斜射破门。第85分钟,劳尔策动反击,琼斯传球,亨特拉尔连续4场比赛进球。我国球员蒿俊闵未入大名单。

上周末的联赛,沙尔克在主场2-2战平门兴,亨特拉尔和劳尔的皇马组合分别建功,最近两轮,球队的状态有所复苏。在欧冠首轮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0-1不敌里昂队。本菲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客场1-0战胜马利蒂莫取得两连胜,在欧冠首轮比赛中,本菲卡也在主场2-0战胜了特拉维夫哈普尔队。

此役,中国球员蒿俊闵未入大名单,亨特拉尔和劳尔联袂锋线,拉基蒂奇和胡拉多坐镇中场,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诺伊尔把守大门。本菲卡方面,萨维奥拉和卡多佐搭档锋线,世界杯红人科恩特劳出战,路易松和大卫-路易斯坐镇后防,罗伯托把守大门。

第5分钟,法凡右路斜传禁区,胡拉多跟进包抄,门将罗伯托将球扑住。第7分钟,内田笃人右侧力压科恩特劳将球解围,卡洛斯-马丁斯开出左侧角球,路易松前点脚后跟妙射,诺伊尔前点封堵出底线,随后,科恩特劳禁区左侧的大力低射被后卫封堵。第9分钟,哈维-加西亚后场侵犯法凡,拉基蒂奇左侧任意球旋到禁区,劳尔前点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沙尔克角球开到禁区,亨特拉尔后点大力斜射,马蒂普门前头球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14分钟,本菲卡前场界外球掷到禁区,路易松头球摆渡,萨维奥拉后点右脚凌空低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被顶出,胡拉多外围重炮轰门被挡,法凡门前包抄破门,边裁果断举旗示意越位。随后,卡洛斯-马丁斯外围劲射打偏。第23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右路斜传禁区,卡多佐后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26分钟,梅策尔德禁区内被佩克斯奥托放倒,主裁判罗基没有理会。两分钟后,内田笃人传球,亨特拉尔24码外左脚大力低射打偏。第30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后场推倒拉基蒂奇犯规,胡拉多开出的任意球被解围,随后,亨特拉尔右路横传,胡拉多第一时间右脚打门飞向看台。第35分钟,卡洛斯-马丁斯外围劲射被封堵。第41分钟,胡拉多精准斜塞,劳尔中路跟进倒地铲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拉基蒂奇补射空门竟然偏出!第44分钟,大卫-路易斯放倒胡拉多犯规,施米茨任意球助跑后大力轰门偏出。上半场比赛,沙尔克暂时0-0平本菲卡。

易边再战,萨尔维奥替下了有黄牌在身的盖坦。第49分钟,萨尔维奥后场故意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拉基蒂奇开出左侧任意球,法凡外围凌空抽射高出。第56分钟,卡洛斯-马丁斯外围劲射被封堵,随后,哈维-加西亚中场放倒突破的法凡被黄牌警告。一分钟后,内田笃人侵犯萨尔维奥犯规也领到黄牌,日本后卫随后被萨尔佩替下。

第60分钟,亨特拉尔传球,法凡外围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62分钟,法凡背后推倒卡洛斯-马丁斯被黄牌警告,随后,艾马尔替下萨维奥拉。第66分钟,琼斯替下拉基蒂奇。两分钟后,劳尔分球,琼斯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打高。第71分钟,卡多佐利用梅策尔德的失误单刀突入禁区,帕帕多普洛斯关键拦截,卡多佐受伤被卡尔德奇替下。

沙尔克04在第73分钟取得进球,施米茨左路斜传禁区,佩克斯奥托头球冒顶,法凡在后点右脚大力斜射,皮球急速窜进后角,1-0!第78分钟,克鲁格替下胡拉多。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劳尔从大卫-路易斯脚下断球发动反击,指环王禁区前分球,琼斯顺势横传,亨特拉尔门前倒地铲射破门,2-0!猎手连续4场比赛进球!第90分钟,克鲁格传中,琼斯包抄打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沙尔克在主场2-0勇胜本菲卡。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2-萨尔佩58')、14-帕帕多普洛斯、21-梅策尔德、13-施米茨

中场:32-马蒂普、10-拉基蒂奇(23-琼斯66')、17-法凡、18-胡拉多(12-克鲁格78')

前锋:25-亨特拉尔、7-劳尔

本菲卡(442):

门将:12-罗伯托

后卫:14-马克西-佩雷拉、4-路易松、23-大卫-路易斯、25-佩克斯奥托

中场:6-哈维-加西亚、17-卡洛斯-马丁斯、18-科恩特劳、20-盖坦(8-萨尔维奥46')

前锋:30-萨维奥拉(10-艾马尔63')、7-卡多佐(31-卡尔德奇71')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