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1-0瓦伦西亚 俩替补发威小豌豆绝杀

2010年09月30日04:36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的胜利来之不易

曼联的胜利来之不易(点击欣赏组图:曼联新奇迹傲视门将 瓦伦输球五体投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45,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凭借替补出场的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曼联客场1-0击败瓦伦西亚。

历史上,曼联、瓦伦西亚曾交锋6次,两队各胜1场另外4场打成平局。在总战绩方面,瓦伦西亚对英格兰球队以7胜4平2负占优。曼联过去3次远赴西班牙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

与瓦伦西亚的客场比赛,曼联没有鲁尼、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的助阵。鲁尼在上周末对博尔顿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当时外界普遍认为弗格森换下鲁尼,是因为鲁尼状态不佳。但后来英国媒体透露,鲁尼离场原因是他的脚踝有轻微扭伤,可能需要休息3周。与此同时,吉格斯、斯科尔斯两名重要的球员也因受伤不会出场。

比赛开场主队瓦伦西亚占据了控球优势,曼联展示出反击的态势。第4分钟,贝巴禁区前横向盘带过掉2人右脚抽射贴着横梁偏出。进行到10分钟,瓦伦西亚还没有射门,不过上轮对土耳其布尔萨队,瓦伦西亚5次命中球门就打进4球。

第13分钟,安德森中场带球被纳瓦罗铲翻,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15分钟,索尔达多右路任意球从门前划过,没有人抢到点。第17分钟,卡里克中场传球失误,巴勃罗禁区弧顶远射打高。1分钟后,马塔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范德萨出击没有拿到球,索尔达多禁区前顶空门顶高。第19分钟,贝巴禁区右侧拿球拨给后插上的纳尼,纳尼下底传中,安德森前门柱抢点打高。

第28分钟,巴勃罗反切右路下底传中,球飞过大半个小禁区被维迪奇头球解围。第33分钟,巴勃罗右路突破埃夫拉下底传中,球从门线前滚过无人碰到。第41分钟,米格尔右路下底传到小禁区前,维迪奇抢在索尔达多身前将球解围。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两队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巴勃罗右路切入禁区左脚射门偏出门柱。第56分钟,贝巴前场伸腿领球后在纳瓦罗的挤压下强行突入禁区,他的右脚捅射被门将桑切斯倒地挡出底线。第59分钟,阿杜里斯换下了多明戈斯。第60分钟,弗莱彻解围角球踢疵,索尔达多小禁区角凌空抽射打高。

第62分钟,拉斐尔禁区弧顶伸手推倒索尔达多,但主裁判没有判罚。1分钟后,拉斐尔右路漏人,巴勃罗突入禁区面对范德萨射门被纳尼抢先一脚解围。第73分钟,纳瓦罗禁区内与维迪奇在禁区内争抢球时一脚踹在维迪奇胸口上,维迪奇撩开球衣向主裁判亮伤口。

第77分钟,刚刚替换出场的费尔南德斯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弗格森用埃尔南德斯换下安德森。第79分钟,阿杜里斯左路斜吊,索尔达多门前冲顶没顶到。第81分钟,纳尼禁区前挑传,埃尔南德斯反插禁区没有停好球,小角度低射被桑切斯拿到。

第83分钟,纳尼右路扣过马修后传中,埃尔南德斯后门柱抢射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贝巴被马切达换下。第85分钟,纳尼右路拿球横敲马切达,马切达禁区线上再横敲,埃尔南德斯拿球突入到点球点右脚抽射打进球门下角,曼联客场1-0领先!最终自2002年客场击败拉科鲁尼亚后,曼联1-0战胜瓦伦西亚,取得了8年来首个西班牙客场胜利。

双方比赛阵容:

瓦伦西亚(4-4-1-1):

门将:1-桑切斯

后卫:22-马修、4-纳瓦罗、3-马杜罗、23-米格尔

前卫:19-巴勃罗、6-阿尔贝尔达(86’5-托帕尔)、24-科斯塔(74’10-费尔南德斯)、10-马塔

前腰:8-多明戈斯(59’11-阿杜里斯)

前锋:9-索尔达多

替补:25-莫亚、2-萨尔托尔、5-托帕尔、11-阿杜里斯、12-费古利、18-费尔南德斯、20-里卡多-科斯塔

曼联(4-3-3):

门将:1-范德萨

后卫:3-埃夫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1-拉斐尔(92’22-奥谢)

前卫:8-安德森(78’14-埃尔南德斯)、16-卡里克、24-弗莱彻

前锋:17-纳尼、9-贝尔巴托夫(27-马切达)、13-朴智星

替补:29-库兹扎克、7-欧文、12-斯莫林、14-埃尔南德斯、22-奥谢、27-马切达、28-吉布森

(Odnoralov)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