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刘建宏坦言是格拉芙粉丝 中网将主持网球节目

2010年09月30日03:28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网期间,刘建宏、张斌将主持一档莲花映月群星会节目,邀请彭帅、晏紫等球员侃球。刘建宏自称足球喜欢德国队,网球则喜欢德国名宿贝克尔和格拉芙。

大满贯历来有名嘴说球的电视节目,麦肯罗、埃弗特、吉梅尔斯托伯等网坛名嘴都是其中的佼佼者。今年中网期间,组委会则联手央视打造了一档莲花映月群星会节目,刘建宏、张斌主持,白岩松、鲁健、童可欣、彭帅、晏紫、杨坤、中网时尚队和明星队等人都将参与节目录制。

世界杯期间,刘建宏透露了他的德国球迷身份,网球他也一样喜欢德国队。“我是足球喜欢德国队,网球我就喜欢格拉芙和贝克尔。”

刘建宏自称也是一名老资格网球迷,“贝克尔是属于典型的发球上网型球员,他在场上经常能做出一些高难度动作,比如说网前截击,他经常能腾空、鱼跃,各种动作都能做。而格拉芙则总给你一种非常坚毅的感觉,阿加西这么难以驯服的一个人就被她弄到服服帖帖。而且阿加西又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二春,我觉得这跟格拉芙有很大关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