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明夏补最大短板 900万夺法甲魔鬼筋肉人

2010年09月30日01:3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沃的加盟可以弥补国米最大短板

泰沃的加盟可以弥补国米最大短板

腾讯体育讯 对于国际米兰的新帅贝尼特斯来说,目前蓝黑军团最让他担心的位置莫过于左后卫。为了能够弥补这一短板,国际米兰方面已经开始行动。据《国米新闻网》9月29日消息,马赛后卫泰沃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转投梅阿查,而这个传闻也已经得到了其经纪人的证实。

事实上,早在上个赛季国际米兰左后卫一环相对薄弱的问题就已经暴露,尽管穆里尼奥率队创造了三冠王的伟业,但在左路防守环节中,小将桑顿一直有伤,且经验不足;齐沃攻守能力不均衡,常常成为对手的突破口。老队长萨内蒂在上赛季曾长时间客串左后卫位置,但这显然不是权宜之计。今年夏天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国际米兰方面一度希望能够引进一位强有力的左后卫,包括科拉罗夫在内的多人都曾和蓝黑军团打得火热,但最终却都不了了之。

虽然本赛季没有动作,但国际米兰却已经为下赛季开始谋划。《国米新闻网》透露,他们已经看上了25岁的马赛左后卫泰沃,如果一切顺利,这位尼日利亚国脚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转投梅阿查。泰沃在2004年加盟马赛,随后渐渐成为这支法甲劲旅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在上赛季他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马赛勇夺法甲联赛冠军,这也让其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宠儿。包括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在内的豪门一度对其表示兴趣,但最终泰沃还是留在了马赛。

国际米兰对于泰沃的邀约得到了其经纪人尤尔科维奇的证实,他说:“的确,有一些欧洲豪门俱乐部对于泰沃表示了兴趣,希望他可以加盟。其中,国际米兰是最有可能成功的潜在买家。不过即便一切顺利,他也不太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加盟。我认为,泰沃或许会在明年夏天转会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如果转会成功,这将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泰沃的身价约为900万欧元,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显然不算什么大投入。目前唯一的问题是,泰沃并没有欧盟国家的国籍,因此他将占用一个非欧盟的外援名额。当然,如果他能够来到国际米兰,对于蓝黑军团来说,他们的左路防守能力必将得到显著提高。泰沃的攻防能力均衡,体能上佳,且具有不俗的脚下技术。与齐沃相比,泰沃更年轻,传中质量也更高,这也是国际米兰看中他的原因之一。(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