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泰国赛梅尔泽横扫对手 古尔比斯16ACE进八强

2010年09月29日2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5万美元的的ATP世界巡回赛泰国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梅尔泽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以色列人D-塞拉,顺利晋级八强,而4号种子、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则在轰出16记ACE球的情况下以7-6(4)、6-7(4)和6-4力克德国老将舒特勒,艰难拿到一个八强席位。

梅尔泽本赛季最出色的表现无疑是在法网杀进四强,本周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3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的以色列人D-塞拉,两人过去有过2次交锋梅尔泽保持全胜。

今日的比赛中,梅尔泽开局后稍微占据了上风,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奥地利名将在完成三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梅尔泽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尽管他在本盘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7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迎战德国老将舒特勒,两人之前没有过交锋纪录。今日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古尔比斯以小分7-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僵持还在继续,双方都无法打破对手的发球局,比赛再次被拖入抢7,这次抢7局中舒特勒以小分7-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古尔比斯逐渐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他在本盘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的ACE球和底线大力进攻都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最终这位拉脱维亚小将凭借2次破发所带来的多一次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50分钟,古尔比斯轰出了16个ACE球。

古尔比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7-5、6-7(3)和7-5力克法国选手F-塞拉。此外,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德国选手B-贝克尔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了刚刚在梅兹赛中获得亚军的同胞兹维列夫。(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