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擒狼加速夺冠步伐 申花或成全其下轮圆梦

2010年09月29日23:08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主场与陕西的比赛中,周海滨的天外飞仙,不仅赢得了三分,更赢得了下轮提前四轮夺冠的良机。什么情况下,鲁能能够提前四轮圆梦呢?让我们来一看究竟。

在最后5轮领跑10分的情况下,首先肯定的一点是,鲁能夺冠基本是板上钉钉,没有任何球队能够阻碍其夺冠的步伐。

第25轮结束后,山东队已经以54分高居积分榜首,而随后的上海申花则以10分落后,在剩下最后5轮比赛的情况下,让申花直追10分可谓比登天还难。虽然提前三轮夺冠会比较保险,但一旦出现鲁胜沪败的情况,鲁能将提前圆梦。

那么这种情形有没有可能发生呢?根据赛程,山东队将在26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鲁豫之战,会以何种形式收场?从目前的实力与阵容心态来看,鲁能可谓势如破竹,击败河南已经箭在弦上;而河南队为了争夺一个亚冠名额,自然也不肯轻易放弃三分。但如果按照今天他们与青岛一战的状态,与鲁能一战凶多吉少。

申花的形势又是如何呢?他们将在26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对申花来讲同样是一场硬仗。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在长春与亚泰的比赛仅取得过两负两平,还从未战胜过对手。

第26轮的比赛,鲁沪同遭客场硬仗,但相比两队与各自对手的交战纪录,无疑山东鲁能已占据上风。也许在因国庆长假之后,当10月17日第26轮比赛开打之际,或许就是鲁能提前四轮夺冠的圆梦时份。(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