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卢西亚诺:泰达始终在坚持进攻 前锋就要破门

2010年09月29日22: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西亚诺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了,尽管这两个进球都存在着一定的运气成为,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这名前场的空霸已经从泰达队的逆转王成为了稳定的得分手,并且把他的“竞争对手”何塞稳稳地按在了替补席上。

卢西亚诺虽然脚下技术并不出色,但是他在前场能够拿球、能够抢球,能够给对方后卫以足够的压力,这正是阿里汉使用他的地方。目前,泰达队使用的单前锋的阵容,而盯防这个单前锋的只有江苏队的一名后卫,因此每当卢西亚诺在前场突破这名队员后,都给对手造成极大地威胁。其实单论一名前锋的综合实力,何塞应该在卢西亚诺之上,阿里汉也曾经详细解释过两名前锋的不同使用方法。不过从实际比赛中看,卢西亚诺似乎已经被阿里汉越用越顺手。

赛后,卢西亚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全队取得了胜利。我们今天表现得很出色,尤其是最后几分钟守住了胜果。”

在回答记者“在比赛最后时刻,为什么始终在坚持进攻时”,卢西亚诺表示:“每个足球运动员都希望赢,我当时不希望输掉比赛。”面对为什么进攻大多集中在右路的问题,卢西亚诺表示:“球队需要一些改变,两个边路都应该可以进攻,我作为前锋任务就是进球。在球队中,每个人都很重要,包括我和何塞,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中国球员也是很好的球员,我们在泰达队中都很开心,这个俱乐部也很好,工作人员也很出色,这种开心的气氛可以帮助我们赢得更多的比赛。”谈到亚冠的形势,卢西亚诺表示后面的五场比赛都很重要,需要一步一步的努力争取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