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龙大受困伤病状态低迷 亚运将放弃男单混双

2010年09月29日22:29腾讯体育dad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龙大受困伤病状态低迷 亚运将放弃男单混双

韩国羽毛球名将李龙大(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羽毛球名将李龙大在广州亚运会上将只参加男子双打的比赛,而不会参加男单和混双的角逐。

韩国羽毛球队教练金中秀在29日接受韩联社采访时公开表示:“李龙大之前由于肘部伤势已经有四五个月没有参加训练了,水平确实下降了不少。现在虽然伤已经基本痊愈了,但是训练量仍然不够饱和。在训练中与搭档的配合也显得有些生疏,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应有的失误,接下来他必须接受集中训练。”

金中秀教练还向媒体透露了将不派遣李龙大参加男单和混双两个项目比赛的决定:“考虑到他现在的情况,我认为如果让他单双打多线作战可能不太实际,所以决定只派他出战男子双打的比赛。”

李龙大肘部是在去年八月的世锦赛上不幸受伤的,而后由于伤势恶化放弃了今年三月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虽然之后带伤参加了全英赛的混双争夺,但是由于状态不佳没能杀入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