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韩协杯-李玮峰首发险破门 水原点球4-2进决赛

2010年09月29日2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9日,2010韩国足协杯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球员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坐镇主场迎来了济州联队的挑战。最终双方在120分钟的比赛里互交白卷,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水原三星以4比2战胜济州联挺进决赛。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并有不俗发挥。

水原三星在8月18日的足协杯1/4决赛中以2比0战胜了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队进入了4强,由于在上周中水原三星在亚冠联赛中遭到淘汰,因此目前球队仅剩下联赛和足协杯这两项有望夺冠的锦标,主帅尹成孝自然十分重视。为此他在上周末联赛中雪藏了包括李玮峰在内的数名主力球员,而此役李玮峰得以首发上场。

开场后双方呈现势均力敌之态。第23分钟,济州联迎来首个破门良机,18号球员禁区内背身拿球后打门,水原门将将球没收。第28分钟,李玮峰右路插上助攻,济州联三人围抢将球断下,李玮峰被迫犯规。随后李玮峰差点为水原三星打破场上僵局,他接李湘湖的传球在禁区前虚晃两下后直接起左脚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底线。上半场最终双方0-0收场。

易边再战,第61分钟,济州联外援桑托斯在禁区内的劲射被河江进神奇扑出,水原三星逃过一劫。随后水原换上马尔西奥加强进攻。第72分钟,水原右路快速下底,传中球越过济州联门将头顶,可惜后点包抄的辛泳录未能顶到皮球。此后双方依旧苦战未果,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水原三星虽换上高原直泰,但仍无力打破场上僵局,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水原三星前两名球员高原直泰和何塞-莫塔均将球罚入,第三位出场的马尔西奥将球射失,幸得济州联前三轮也只罚进两球。随后水原三星最后两名出场球员廉基勋和梁湘珉都将球踢进,济州联的内科将球踢飞。最终水原三星通过点球4比2战胜济州联如愿杀进决赛。

水原三星首发(442):河江进/李玮锋、姜敏寿、郭熙柱、梁湘珉/白智勋、金斗炫、李湘湖、黄载源/辛泳录、廉基勋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