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C罗不配皇马7号 > 正文

C罗场内场外皆被“暗算” 肇事者事后齐喊冤

2010年09月29日1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场内场外皆被“暗算” 肇事者事后齐喊冤

腾讯体育讯 俗话说:“树大招风。”皇马的葡萄牙球星C罗就属于这种人,在周中皇马3-0战胜西班牙人的比赛后,《马卡报》将目光对准了两个人,一个是当场被红牌罚下的加兰,另外一个就是卡西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

之所以被关注,因为他们都与C罗“有关”。加兰在同皇马的比赛中因为铲倒了C罗,被主裁判戈麦斯直接红牌罚下,导致比赛溃败。卡波内罗则是因为在赛前斥责葡萄牙人是个“自私鬼”而饱受争议,因为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C罗为伊瓜因送出了一记漂亮的助攻。

不过两人都在第一时间为自己的行为“辩解”,加兰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并没有回避在西甲联赛第4轮中被红牌罚下的问题:“我从来没想过伤害他,当看到自己的动作已经晚了之后,我有收腿,无论如何这都不应该是红牌”。与此同时,加兰更是表达了对于C罗的愤怒:“克里斯蒂亚诺用他夸张的表演帮助裁判掏出了红牌,他的表现夸张了很多,所以我走向他,叫他站起来,他不为所动,欺骗了裁判,他简直就像个小丑。”

此外,他还对裁判的判罚尺度不一感到不满:“如果我对克鲁萨特做同样的动作,我肯定不会被罚下”。最后,他还谈到了球队0-3负于皇马后的更衣室的情况:“我们很愤怒,因为那个点球就存在疑问,当比赛因为佩佩的罚下变得对我们有利时,裁判又决定了比赛,对此我深表遗憾。”

自己犯了错误,但却被人利用的确有些难以接受,然而从未做过就将“罪名”扣在自己的头上就更冤了。卡西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正是因为几天的一则报道成为了众矢之的,报道称她指责C罗太过个人主义,是个彻头彻尾的“自私鬼”。

然而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卡波内罗显得极其无奈:“我之前只是说皇马花在他身上的转会费太高了,所以大家不会原谅他有任何不好的表现。我不知道这句话怎么会引起这样大的争论,好吧,我能猜到为什么……因为它被媒体们断章取义了”。

尽管近期饱受争议,卡波内罗仍然表示她会继续从事媒体行业。“我会像过去7年里那样在节目里发表我自己的看法,上赛季我也是这样做的,如今我还会继续那样,不过这种被冤枉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因为我不喜欢被人不停地谈论,我喜欢报道新闻,而不是被报道”。

最后,卡波内罗再次强调说她从来没有不尊重C罗。“克里斯蒂亚诺并没有消沉,现在的一切只是因为进球而有些许焦虑而已,他是一个在场上充满斗志的球员,这不是什么坏事,这是他的优点”。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