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23场17球进球率堪称恐怖 中超魔兽谁能阻挡?

2010年09月29日19:17腾讯体育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第25轮比赛全面开战,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深圳队,凭借着里亚斯科斯3射1传的完美表现,上海4-0完胜深圳全取3分,稳居积分榜第二位。

上轮比赛里亚斯科斯累计黄牌停赛,申花队遭遇锋线危机,客场1-4惨遭国安血洗,本轮比赛禁赛复出,里亚斯科斯憋足进球劲。申花在上半场狂攻无果,关键时刻又是里亚斯科斯挺身而出,比赛第52分钟他抓住对方门将出击失误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他又助攻冯仁亮打入一球,杀得兴起的里亚斯科斯在比赛最后时刻3分钟又连入2球,完成帽子戏法,将自己本赛季进球数提升到了17个,超过韩鹏(微博 博客)独自领跑射手榜。

截至中超第25轮比赛,申花一共打入了37个进球,里亚斯科斯一人奉献了17个进球4个助攻,在他进球的比赛中申花队取得了8胜4平2负的成绩,出去两场比赛因故停赛,里亚斯科斯在23场比赛中打入17球,单场0.74的进球效率堪称恐怖。申花本赛季的惊人表现除了布帅用兵如神外,里亚斯科斯稳定的发挥同样功不可没。

在前5轮比赛中,里亚斯科斯仅取得了一粒进球,恩朗又被禁赛4场,申花锋线遭遇危机,但是本场比赛里亚斯科斯的爆发让申花重回正轨,亚冠门票已经在招手,下个赛季里亚斯科斯有望扬威亚洲赛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