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祝福力帆保级成功 魏新坦言一分可以接受

2010年09月29日18:33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2010年9月29日,重庆力帆队在主场1:1战平了来访的辽宁宏运队,辽足在上半场由外援贺西马首开纪录,下半场重庆力帆队扳回一球,由于同时间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深圳队和南昌队都输了球,所以这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讲皆大欢喜。

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首先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客场作战,对手又是急需要拿分,所以,我们的压力很大。但最终我们拿到了一分,结果上完全能够接受。我也祝福重庆力帆队能够保级成功。”

随后,重庆力帆队魏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比赛最后虽然平了,但是对我们来说这一分也是非常珍贵的,尤其是在其他两场比赛里面深圳和南昌都已经输球,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虽然这场比赛我们的过程不是很理想,但是结果可以接受的。(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