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展望中乌战 奉献精彩比赛注重检验队伍

2010年09月29日18:0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武汉9月29日电 (记者 徐金波)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29日在此间承诺,将为下月武汉举行的中国男足与乌拉圭男足友谊赛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同时注重检验前段时间队伍取得的技战术等成果。

10月12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南美劲旅乌拉圭国家男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届时,包括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在内的众多球星将亮相武汉。为备战这场友谊赛,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28日晚抵达武汉,提前近半月抵汉考察场地、住宿等情况,凸显了少帅对于中乌之战的重视程度,并于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高洪波说,因本周还有一轮联赛,备战中乌之战的国脚们集中将会较晚,再加上蒿俊闵、冯潇霆等海外国脚能否回国参赛还是未知数,中乌之战中国队可能会面临人员不整的状况。尽管如此,“高家军”成立1年多来,通过不少高水平比赛,形成了一定的技战术打发,初步完成了球队框架的构建,接下来面临继续完善的任务。

他坦言,曾两夺世界杯桂冠的乌拉圭男足作为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其技战术水平、人员配备磨合处于世界顶级水平,中国队与之相比存在不小的差距,跟其比赛没有压力,也就不会注重比赛结果。这场友谊赛主要是考察队员表现、磨合阵容、完善技战术打法,找差距,增强球队和球员的自信心,从而为明年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积累经验。前来“打气”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女士,首先感谢主办方之一的武汉市能够在短期内筹备好本次中乌之战,武汉曾经良好的足球比赛分为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呼吁更多的球迷前来支持这支充满朝气的年轻国家队,支持处于低迷时期的中国足球。当天,主办方开始了中乌之战的票务发售工作。(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