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主帅道点球莫须有 朴成华祝对手保级成功

2010年09月29日17:39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第25轮,大连实德在主场2比1击败南昌衡源,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表达了各自的观点。

腾讯体育讯 9月29日,中超联赛第25轮,大连实德在主场2比1击败了南昌衡源。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新闻发布会上,南昌衡源队主帅朱炯一脸严肃,从脸上绷紧的肌肉可以看出,球队输掉本场比赛让他感受到巨大的保级压力。不过,朱炯还是表扬了自己的弟子们,他说:“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拼劲了全力,也严格执行了主教练赛前所布置的战术。尽管我们输了球,但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还是令我比较满意的。”对于本场比赛中的点球判罚,朱炯也有自己的看法,“上半场的那个点球我觉得是不存在的,早早丢球让我们队员在场上的心态发生了转变”朱炯很不服气的说道。对于球队今天的第二个丢球,朱炯认为:“我们的后防队员注意力不集中,没有看到给对手留下的空挡,这样的错误我希望以后不要再犯,回去之后我们也要总结。”球队输球,他身上的保级压力更大了。朱炯说:“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依然有信心保级成功,我们会利用接下来的休战期进行准备。现在要说我们降入中甲,那还太早了一点,联赛没有结束,到时候我们再看。”就对手今天的表现,朱炯认为:“大连队在朴指导来到球队之后,与第一回合的较量有了明显的改观。大连队队员的身体、体能都更强了,他们不少球员也有很丰富的中超比赛经验,我们也看到了自己与对手的差距。”

大连实德队主帅朴成华对于球队在主场全取3分显得十分高兴,他说:“上一场比赛我们没有拿下重庆力帆,这给全队上下带来不小的压力。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对方先发制人,围着我们的球门发起攻势,我们的防守队员做的很不错,顶住了对方的攻势。”朴成华也说到了自己今天的战术,“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试探性接触之后,我们逐步稳住了自己的阵脚,利用詹姆斯的速度和耐心的短传渗透向对方的球门发起攻势。”朴成华也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对手需要胜利,我们也需要胜利,他们要保级,我们要亚冠,所以这场比赛的过程很艰苦。但我们也很幸运,我们最终能够取胜,这是全队的功劳,我希望全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好。”最后,朴成华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对手今天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他们的排名靠后,但从比赛中来看,他们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队伍,我相信他们能够在本赛季保级成功。”

在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中超联赛将进入长达半个月休战期。在这期间,中超各队都将为最后的五轮联赛进行准备。10月6日,南昌衡源将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迎战国奥队,这场比赛将是南昌队进行保级冲刺前的最后一次练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