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羊城晚报:中国女篮问题不在选人 在领导

2010年09月29日17:3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一支球队失利时,没机会上场的球员总被认为是最好的。这句话是申花主帅老布说的,想必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也有同感——现在就有不少人指责他,参加世锦赛的球员人选有问题。

为何“女科比”纪妍妍未入选?为何“女姚明”魏伟没入选?为何“女韦德”张伟没入选?……当中国女篮在世锦赛上表现不佳时,很多人发出了这样的疑问。问题是,假如这些人入选了,中国队的表现就会好了吗?“孙家军”创造了世锦赛历史最差战绩,归根结底是因为整体实力不济,还是因为少了哪个球员?

中国女篮打得差,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因此而怀疑孙凤武选人时别有用心,没有必要。没人会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换句话说,即使他想这么做,中国篮协也不会同意。与其把目光盯在哪些球员没入选上,不如问问孙凤武或者他的顶头上司,为何“锻炼新人”成了空话? 李元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