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植树向泰王表敬意 入乡随俗着沙滩装

2010年09月29日16:50ATP世界巡回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植树向泰王表敬意 入乡随俗着沙滩装

纳达尔植树向泰王表敬意 入乡随俗着沙滩装

在周二游览华欣时,世界第一的拉菲尔·纳达尔在泰国参加了“植树百万向国王表敬意”的植树环保活动,每植一棵树就是向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表达敬意。

为投身阻止全球变暖的公益活动,以头号种子身份参加PTT泰国公开赛的纳达尔乘坐包机来到距曼谷以南200公里的海滩城镇。

“很荣幸能参加这个活动,”纳达尔说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我要祝贺泰国民众和国王,今天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天,我希望这个理念能顺利推行。这个想法非常,非常棒。”

为备战曼谷首秀纳达尔于上周二抵达泰国,他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赛事开打之前还忙里偷闲来到华欣。

“我做了很多事情,”周末在海滩上参加当地一个佛教仪式的纳达尔说道,“我和朋友在一起。我去了海滩,一个非常漂亮的海滩。我们进行了水上运动,还打了一阵子高尔夫。我们做了很多事。我们在华欣很开心,很享受。”

按计划24岁的西班牙人将在周三和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见面,周四他将在个人首战中对阵比利时选手鲁本·比梅尔曼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