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意甲克星缺席国米对决 曾力助不莱梅淘汰米兰

2010年09月29日15: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力报道 刚刚3比2击败汉堡赢得北部德比的胜利,士气有所回升的不来梅很快就得到坏消息:队长弗林斯和刚刚伤愈复出的皮萨罗,分别因臀部和右大腿伤病将缺席周三做客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的欧冠小组赛。对此总经理阿洛夫斯很无奈,“这让我们客场赢球的机会大打折扣,这两位球员对于我们意义重大。”

主帅沙夫坦言两员大将不能出场影响很大。皮萨罗对汉堡一战才复出,但整场比赛他一直感觉大腿肌肉不适。而且和赛前约定的只踢60分钟不同,皮萨罗坚持到第87分钟才替换下场。秘鲁前锋在场上盘活了不来梅的前场进攻,却付出沉重的代价——至少休战两周。

皮萨罗堪称“意甲克星”。本赛季欧冠附加赛,正是他两回合各入一球,帮助不来梅淘汰了桑普多利亚。2008-09赛季欧冠,皮萨罗在客场对国际米兰时打入扳平一球。之后“下放”到联盟杯,皮萨罗又在同一块场地梅开二度,帮助不来梅淘汰AC米兰。

如今皮萨罗缺阵,沙夫很可能让在北部德比梅开二度的阿尔梅达一人顶在前面。阿瑙托维奇坐了90分钟板凳后,有望回到首发阵容担任影子前锋。这位发挥不稳定的奥地利天才,面对老东家能否反戈一击值得关注。

弗林斯是新伤号。此前球队成绩不佳的时候,正是担任队长的他站出来敲打队友。实际上,弗林斯从联赛第3轮做客拜仁时开始,就一直是咬牙忍住臀部血肿的伤痛,服用止痛药坚持比赛。但德比之后,弗林斯告诉教练自己实在无法坚持。周一中午,弗林斯接受手术,将无奈地错过和国际米兰的欧冠以及接下来对勒沃库森的联赛。沙夫很可能会让巴格弗雷德和D.延森担任双后腰。

除此之外,右后卫弗里茨和皮萨罗伤病情况相似,也将无缘和国际的比赛。而在他们之前,已有两名后防球员伯尼施和纳尔多进入长期伤病名单,好在缺席了北部德比的帕萨宁将回到大名单。弗林斯此前就表示国际依然是新赛季欧冠夺标热门,他给球队减压说:“客场比赛,我们并没有什么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