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 中国队完胜进四强

2010年09月29日14:47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珊妮)昨日,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在阿联酋迪拜揭幕,首场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最终中国队以3:0轻松击败对手,全场比赛一局不失,她们很有可能在明天的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

首场比赛李晓霞(微博)进入状态很快,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李晓霞遇到了一些麻烦,一度以6:7落后,不过随后她调整好状态,连得5分之后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李晓霞以11:3击败了无心恋战的林菱为中国队取得1:0的领先。

接下来出场的郭焱(微博 博客)对手是于国诗,比赛中郭焱未遇到任何抵抗,顺利地以3:0为中国队再得一分。

第三场是双打比赛,中国队派上的是郭跃(微博 博客)和李晓霞,郭跃、李晓霞在以两个11:6连胜两局之后在第三局遭遇挑战,不过她们还是以12:10拿下,中国队耗时不到一个小时就以3:0击败中国香港队,顺利进入半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