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阿联酋主帅:已准备好了 目标卫冕亚青赛冠军

2010年09月29日14: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亚青赛本周日就将在山东淄博拉开战幕,西亚劲旅阿联酋的目标不仅是杀进四强获得世青赛资格,而且要力争卫冕冠军。据阿联酋《民族报》今日报道,阿联酋国青队主帅拉比队夺冠充满了信心。

上届亚青赛,阿联酋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6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在随后的世青赛中,这支阿联酋队又历史性地获得了第5名。因此,阿联酋同样被认为是本届淄博亚青赛的夺冠热门之一。阿联酋国青队主帅拉比表示:“在上一支阿联酋国青队取得巨大的成功后,外界对我们的期望非常高。从另一个方面来说,这也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相信队员们能应付这些压力。”

目前这支阿联酋国青队中,有两位球员是上届亚青赛的冠军队成员,分别是前锋卡哈里和中场阿杜拉赫曼。他们两人不仅是国青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而且还入选了阿联酋国家队,其中卡哈里已经成为了国家队的头号前锋。明天,这两位球员将从迪拜飞抵淄博加入球队。“很明显,卡哈里和阿杜拉赫曼对球队的作用非常大。上届夺冠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制定目标的标准,我们将努力重演上一次的成功。球队的备战一切顺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主帅拉比说。

阿联酋队最近三场热身赛保持全胜战绩,包括2:1战胜泰国国青队和1:0战胜中国国青队。但是主帅拉比并没有表现出过分的乐观:“卫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对手都和我们一样有着夺冠的目标。我们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就要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日本队。”阿联酋队此次与越南、约旦、日本同分在C组。(唐小蜜)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