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传马拉多纳喀山秘会梅西 欲联手逼走巴蒂斯塔

2010年09月29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马拉多纳喀山秘会梅西 欲联手逼走巴蒂斯塔

老马为复辟亲自出马游说爱将(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 根据来自阿根廷媒体的最新报道,马拉多纳欲亲自游说梅西,联合罢黜阿根廷临时主帅巴蒂斯塔。

“我愿意为重返国家队付出生命”,一句斩钉截铁的承诺道出了马拉多纳欲重执阿根廷教鞭的决心,那么接下来,马大帅又将以怎样的举措为自己推波助澜呢?当地时间本周一,马拉多纳已飞赴俄罗斯,老马此行的目的,据来自西、阿两国的部分媒体所称,是会晤梅西。阿根廷《环球》说的没错,马拉多纳需要梅西公开做出表态,支持其重执国家队教鞭。要知道,在马拉多纳此前一日接受媒体采访公开炮轰巴蒂斯塔之后,这几乎已经成了老马不可能完成的使命。更何况,在巴蒂斯塔就任临时主教练的前前后后,梅西已经不只一次公开对其表示支持。国家队新纪元首战对爱尔兰的热身赛结束之后,小跳蚤甚至说出“在巴蒂斯塔麾下效力国家队,感觉和在巴萨踢球没什么两样”。

南非世界杯上0:4遭德国人羞辱之后,马拉多纳不但甩手辞职,更大嘴炮轰多位足协官员得罪了不少人。此次赴俄,老马能否招徕梅西前景并不乐观。要知道,眼下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早有暗示自己不觉得巴蒂斯塔只是临时主帅,后者更对小跳蚤言听计从。在此前阿根廷对西班牙的友谊赛前,梅西曾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并坦承:“我认为足协委任巴蒂斯塔当教练是正确的选择,他的排兵布阵能让球队取得最好的结果。我曾经和巴蒂斯塔共识,对他很熟悉,我们还一起参加了奥运会,事实证明,我和巴蒂斯塔能够很好的工作,而这也会让国家队的前景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另外我曾对巴蒂斯塔说过很多次,他已经不是什么临时教练了,至少在我眼里,巴蒂斯塔已经过了试用期。”此后,最重要的一句,是梅西说出的“我希望巴蒂斯塔能够长久的留下,尽管这不是球员能够决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奥莱报》同样对马拉多纳飞赴俄罗斯做出了报道,称其此行的目的纯粹是为了筹办一场慈善表演,如果马拉多纳能够如偿所愿、在16码开外最高命中10粒进球,就将筹集到一笔巨额善款。《奥莱报》坚信尽管征战欧冠梅西也随巴萨来到喀山,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两大阿根廷足坛巨头借机碰面的可能性近乎为零。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