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杨定宏周春秀分获男女冠军

2010年09月29日11:1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贵阳9月28日电(记者黄勇)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28日在贵州省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举行,云南选手杨定宏和代表大连参赛的周春秀分获男女半程马拉松冠军,成绩分别为1小时4分30秒和1小时11分31秒。

黄果树半程马拉松比赛从镇宁县城出发,沿途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终点设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升级为国际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也吸引了包括北京奥运会马拉松铜牌得主周春秀在内的国内知名运动员及专业运动员参加。

今年的比赛有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等4个国家的运动员及国内20多个省(区、市)共计8000多人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11岁。组委会充分考虑专业与业余、竞技与健身的结合,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接力赛、迷你4公里马拉松赛和老年健步行4个项目。大赛设奖面宽,最高奖金达5万元人民币,除对每项比赛前八名进行奖励外,前50名的运动员还将获得200元的鼓励奖。

黄果树半程马拉松赛是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镇宁同时举办了旅游商品展销会、马拉松摄影比赛等活动,充分利用当地的旅游文化资源,使之与体育赛事相结合,尽情展示瀑乡镇宁的靓丽风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