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伍兹回击麦克罗伊挑衅 希望莱德杯赛与其单挑

2010年09月29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即将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打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泰格-伍兹回击了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对他的挑衅,称在莱德杯的单人对抗赛,希望能与麦克罗伊单挑。

六个星期前,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麦克罗伊曾向媒体表示,“我希望在莱德杯赛中能与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较量一下,除非他的状态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对于这番言论,伍兹给予的回击很简单,“我也是(希望跟他单挑)。”

麦克罗伊的言论是在伍兹本赛季的高尔夫达到谷底之后一周,当时伍兹在火石举行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中,80名球员的参赛阵容中他的成绩仅位列倒数第二。麦克罗伊并不担心自己的言论给了伍兹或是美国队更多的比赛动力。“我很好,我感觉很不错。”21岁的北爱尔兰小将说道,“你应该意识到,我讲那些话是他当时刚好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因此那个时候他确实打得不怎么样。”

在乘坐包机来到威尔士参加莱德杯赛前,伍兹就知道了麦克罗伊之前曾挑衅他。在两周前齿轮山举行的宝马锦标赛中,伍兹提起了以前史蒂夫-亚梅斯也有过的类似言论。当时亚梅斯取笑伍兹的精准度出了问题,结果在后来进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中,伍兹以赢9洞剩8洞狂胜亚梅斯。“至少罗里说过,‘除非我的球技得到了改观。’”伍兹在芝加哥参加宝马锦标赛的时候这样说道。

另外,在齿轮山举行宝马锦标赛时,还有这样一个故事:当伍兹从麦克罗伊身边经过的时候,伍兹对他说,‘小心你说的话。’不过麦克罗伊否认了这件事情的发生。

本届莱德杯单人对抗赛将在星期天进行,由于对阵形势是抽签决定的,因此谁也无法保证伍兹能与麦克罗伊真的能碰面。如果光从单人对抗赛来说,伍兹与其他美国球星的战绩都很不错。伍兹与米克尔森以及吉姆-福瑞克是1997年以来美国队的核心球员,他们三个人在美巡赛一共赢得过125个冠军,其中包括19个大满贯冠军。而伍兹在单人对抗赛仅输过一次。

虽然美国队在莱德杯历史上占据优势,但在最近7届莱德杯赛中,美国队仅获胜了两次,完全处于下风。“这个很失望。”美国队的福瑞克说,“我想现在我们应该往前看,而不是老想着过去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是过去20年内我们赢得不多。现在...我们就要努力把莱德杯奖杯带回美国。”(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