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西名记:克鲁伊夫是巴萨癌细胞 老佛爷毁皇马

2010年09月29日10:23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名记:克鲁伊夫是巴萨癌细胞 老佛爷毁皇马

加西亚的知名度不输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根据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荷西-玛丽亚-加西亚(José María García)是西班牙国内知名的体育记者,凭借其38年的从业经历,一言一语都会在体育圈子里产生不小的反响,此前一日作客RAC1台霍尔蒂主持的访谈节目,名记将炮口直接对准了克鲁伊夫和弗洛伦蒂诺。

围绕着巴萨的话题成了荷西此次访谈的开场白,瓜迪奥拉为期两赛季零一个月的执教在权威媒体人眼中可圈可点:“瓜迪奥拉是位很有潜质的球队教练,这是人们的共识。他很聪明,各方面的能力都相当均衡,与他的前任十分不同。”

尽管如此,瓜迪奥拉却并不“完美”,于荷西-玛丽亚,“国王”唯一、同时也是最大的诟病在于对克鲁伊夫过于言听计从:“瓜迪奥拉自身存在的问题是有来由的,我是说对克鲁伊夫的依附,即便把克鲁伊夫描述成巴萨的‘癌细胞’也不足为过,但在诺坎普,没有人敢于‘直面’克鲁伊夫,这是不争的事实。克鲁伊夫是我一生中所认识的人里最看重利益、最自负、最自相矛盾的人。”

皇马方面,荷西同样有话要讲,提及主席佩雷斯,西班牙名记的用词更是犀利而扎眼:“弗洛伦蒂诺带给皇马的只有百害而无一利,要知道,我已经在体育圈子里摸爬滚打了38年,弗洛伦蒂诺是我见过的最无能、最低效、最没用的俱乐部主席。”

穆里尼奥少不了成为荷西接下来的话题先生,提及此前一日,因佩德罗-莱昂招致穆帅不悦、葡萄牙人继而在媒体见面会上发飙愤然离场一事,荷西坦言自己站在穆帅一边,因为无论如何“佩德罗应不应出场不该成为所谓的新闻”。但话锋一转荷西同样认为葡萄牙人面对媒体时的态度是不可接受的,然而归根结底,助纣为虐的人是皇马主席,理由很简单,“穆里尼奥的放肆是弗洛伦蒂诺默许、认可的”。

穆里尼奥因球队进球少而置身舆论风暴中心,罪魁祸首还是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荷西更点破皇马的祸源就是白宫之首:“作为主席,他应该告诉穆里尼奥,俱乐部的媒体见面会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氛围,作为主教练,他又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弗洛伦蒂诺的失职,让穆里尼奥只能听天由命相信上帝。其实在皇马遴选主教练的最初,既然敲定穆里尼奥,弗洛伦蒂诺就有责任面对球迷把丑话说在前面,‘他是一位只重结果不重过程的主帅,就让他安静的工作吧’。”(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