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伊布娇妻亮相球场观战 爱子身穿米兰队服(图)

2010年09月29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场比赛打入5球,伊布成为米兰魔幻锋线当中最耀眼的一个,为了分享丈夫的荣耀,伊布的娇妻海伦娜也带着两个儿子现身圣西罗观战米兰1-0小胜热那亚的比赛。似乎刻意要显示伊布的忠心,海伦娜给孩子们都穿上了崭新的米兰队服。

在转会米兰之前,有消息称海伦娜和两个孩子在西班牙适应的并不好,她们更渴望回到米兰,因为当初伊布在意甲效力的时候,一家人生活的很愉快。热爱家庭的伊布自然不忍心委屈妻儿,所以举家重回亚平宁。

现在看起来这个选择是对的,不但伊布在红黑军团如鱼得水,就连40岁的海伦娜也跟着沾光不少。看看娇妻爱子,怎能让瑞典人不为之努力奋斗呢?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