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罗曼雅:现代与古典结合演绎全能舞王

2010年09月29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曼雅:现代与古典结合演绎全能舞王

罗曼雅上演摩托诱惑

影视演员?歌剧歌者?舞蹈天才?都是,但又不能全部概括……

亮丽的形象,扎实的舞蹈、全面的素质、刻苦的排练、饱满的激情……

这就是罗曼雅,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前八强选手,也可以说是“炫舞激情”最幸运的选手,早在成都站就被石峰选为《不怕贼惦记》的女主角,令众人艳羡。

本以为拍戏会分散她的精力,使之在舞蹈的排练上难尽如人意,谁知却是武汉站最被评委和观众认可的选手,凭借一支火辣性感、激情劲爆女警制服扮相的舞蹈博得满堂彩,拿捏的如此完美,演绎的如此精彩,直接晋级前八强。令人不得不对她刮目相看。

从厦门站的换位挑战赛开始,罗曼雅便顶着光环一路走来,厦门站她和“花木兰”黄芬芬那场荡气回肠的巅峰对决至今让人回味无穷,那场也是评委之间争论最为激烈的比赛,“中国第一娱记”江小鱼甚至和“大嘴评委”韩乔生(微博)“挥拳相向”。最总凭借着在加时赛上清唱一首经典的歌剧宣告成功晋级。

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韧性的罗曼雅,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功底,在不断的关注、争议、压力、肯定中一路走来,最并朝着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宝座阔步前行。对于入选《不怕贼惦记》的女主角,与其说是幸运,其实更是专业的肯定,于个个不俗的全国十强中能脱颖而出,凭借的就是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全面的素养。演戏、演唱、演绎,她可以说是所有啦啦宝贝中未来的路最为宽广的一位。

罗曼雅,这位集形象、气质、才艺、韧劲于一身的北京妞,定会伴着众人的瞩目继续一路走下去,借着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把更全面的自己交给这个舞台,继续书写自己多元化的篇章。期待在NBA的赛场上,她能够演绎出现代与古典相结合,同时更能向海外展示中国女孩的青春魅力,传递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民族气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