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安切洛蒂称赞两将表现出色 特里进球献给谁

2010年09月29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称赞两将表现出色 特里进球献给谁

安切洛蒂称赞两将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开打,F组的切尔西坐镇主场2-0轻取法甲冠军马赛,这场胜利帮助安切洛蒂的球队在小组赛中豪取2连胜,而进球功臣特里则将进球献给一位饱受伤病困扰的小女孩儿。

“这场球赢得并不舒服,我们打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尤其是在下半场。”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上半场我们打的非常好,但下半场形势急转直下,因为马赛想要重新回到比赛中来,他们给我们的中场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不过,虽然下半场我们踢的不太好,但同样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安切洛蒂说的没错,如果不是阿莱士和埃辛的射门都被立柱挡出,切尔西本有机会大比分获胜。

“马赛的进攻组织非常不错,他们想要得分,而我们在下半场的防守则非常出色。”安切洛蒂接着说道:“在下半场,我们很难从后场开始组织进攻,因为对方给我们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他们冒着被打反击的威胁压上进攻,我们确实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不过马赛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放弃。”

今天的比赛中,法国射手阿内尔卡罚入一记点球,而在2008年的欧冠决赛上,正是他射丢点球直接导致球队落败,对此安切洛蒂表示:“我还从来没有见过阿内尔卡有丝毫焦虑或者害怕,他一直都非常平静。”卡库塔今天也获得首发机会,安切洛蒂对这位小将同样是赞不绝口:“卡库塔非常棒。他很好的融入了比赛,他在为全队踢球,对于一个19岁的小将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有时候一个小将更想展示他的技术能力。卡库塔能够为全队踢球,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要向他表示祝贺。”

接下来切尔西在小组赛中将与莫斯科斯巴达进行背对背的两回合较量,而后者也已经在2场比赛中拿到6分,因此这两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小组头名。“这场胜利非常不错,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非常重要。”安切洛蒂自信满满的表示:“我们拥有不错的机会拿到小组头名。”

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的特里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前我们已经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不平常,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拿到3分,而且没有让对手进球,这场胜利让我们保持了在小组中的优势。下半场比赛中我们本有机会打入第三、四球,虽然下半场的开局不太顺利,但我们的防守非常坚固,最终没有让对方破门。”

特里表示,球队之所以在下半场放缓了节奏,主要还是为周日与阿森纳的大战考虑:“考虑到周日的比赛,我们需要放慢步伐节约能量,我们一直希望打入第三球杀死比赛,但马赛的控球做的相当不错。”

谈到自己的进球,特里也眉飞色舞的表示:“我当时只是跑向了近角,然后就将球扫入了球门。我希望将这粒进球献给一名叫做比的女孩儿,几周前她做了一系列的手术,谢天谢地她已经恢复了健康。”(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