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大赞门将完美演出 带胜利之心死磕切尔西

2010年09月29日07:02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大赞门将完美演出 带胜利之心死磕切尔西

温格大赞法比安斯基的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3-1击败贝格莱德游击队。赛后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电台的采访,高度称赞本场的门将法比安斯基的表现完美,而对于整场比赛,教授认为赢得不易,会带着这场胜利积攒的信心去挑战切尔西。

门将始终就是阿森纳的软肋,但是这场法比安斯基取代受伤的阿穆尼亚进入首发,表现不俗,并在最后时刻扑出了一个点球,这也让温格大声高呼:“今晚对于他(法比安斯基)而言,绝对一场完美的比赛。这是我们平日训练的结果,我早就说过,他需要更多的经历,我相信未来他会成为一名高水平的守门员。”而谈到阿穆尼亚的伤势,温格说道:“现在还不能确定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还需要进一步查看他的伤情。”

而对于整场比赛,温格认为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他们主场的气氛很特别,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但也不是那么具有有侵略性,不过这是他们球迷支持球队的方式,贝尔格莱德游击是当地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的球队一直在压力之中,他们的反击一度惩罚了我们,我们并没有一口气赢下比赛的把握。”

针对于球员的表现,温格也是挑好的夸赞:“我之所以换下杰克(威尔谢尔),是出于保护的目的考虑,他在上半时曾受到了一次对方的严重侵犯。阿沙文和查马克则是始终如一的给予对手压力,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阿沙文,第一个进球非常快速、犀利。”

上轮球队在主场2-3不敌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温格的球队时隔9个月在主场不败的纪录作古,温格在赛后也来了把电吹风,在客场胜利之后,温格始终不忘那场败战,“对于我们而言,胜利是重要的,他可以帮助我们从上轮对西布朗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我们赢回了信心。”

对于本周末对切尔西的比赛,教授满腹期待:“那绝对是一场大大的比赛,我非常期待球队在那场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演。”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