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塞尔主帅:被小猪击败 穆勒:比赛很艰难

2010年09月29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塞尔主帅:被小猪击败 穆勒:比赛很艰难

小猪主导了比赛

腾讯体育讯 2比1艰难取胜巴塞尔,打进两球的施魏因斯泰格毫无疑问成了比赛的最大功臣,赛后,鲁梅尼格对球队的获胜感到满意,而巴塞尔的主教练前拜仁球员芬克,更是直言球队就是被小猪打败的。

德甲联赛,拜仁已经落后美因茨10分,赛前鲁梅尼格也下达了必杀令,要求球队必须在欧冠比赛后带着3分前往周日的威斯特法伦球场,对阵巴塞尔成了拜仁必须取胜的比赛。世界杯最佳射手穆勒-托马斯在赛后表示:“我们不想再被人指责,尽管开场后又发生了不必要的失球,但随后我们调整过来,并在很长的时间里控制了场面。比赛很艰难,这再次证明了从这个小组出线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而他一手制造的点球也为拜仁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巴塞尔主教练芬克则对结果表示“非常失望!” 他承认,正是小猪的超级发挥让球队无功而返。“这就是典型的施魏因斯泰格,他的精神非常强大最终摧垮了我们。这真是太糟糕了,我们差点就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芬克的球队在上半场就抓住了范比滕的失误破门,然而小猪的发挥让对手掀翻拜仁的希望成了泡影。

而拜仁主帅范加尔则对自己的临场指挥非常得意,他解释道:“我用戈麦斯换下了大阿尔滕托普,然后将穆勒推到右路,克洛泽和戈麦斯一起负责在中路扯出空间,穆勒也很好的抓住机会创造了点球。随后换上奥利奇就是为了消磨对手的体力。”正是范加尔的几次换人,激活了拜仁的攻势,球队能够逆转取胜,主教练的换人的确功不可没。

范加尔续约后,立刻在最危急的时刻取得一场胜利,一直力挺范加尔帅位的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自然喜上眉梢:“我们打的很好,尤其是下半场。89分钟的制胜一球是最幸福的一刻。”鲁梅尼格还提醒球队不可大意:“小组赛还有4场比赛,我们才拿下其中两场,我们当然应该再进一步!”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