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男女乒分两路备战亚运 女乒获得福地提升状态

2010年09月29日00:51金羊网-新快报吴禄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中国女乒将于10月中旬到广东中山“闭关练功”。与中国女乒不同,中国男乒选择前往厦门备战。

从2006年起,中国女乒在参加世界大赛前均到中山封闭训练。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话说,“这里的场馆设备、基本保障、训练条件非常好,中山是女乒取得好成绩的福地”。据悉,中国女乒将在中山集训约半个月,进一步提升竞技状态。

在广东中山集训期间,女乒国手们可能会助阵2010年中国乒协协会会员联赛第十四站——中山兴达站赛事。这是广东首次有城市承办该项赛事,比赛将于10月22日至24日举行,预计有400名选手参赛。比赛以年龄为限,分设团体、单打共13个组别。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