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拉圭乳神携蛙跳前锋触电 导演:剧情很情色

2010年09月29日0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圭乳神携蛙跳前锋触电 导演:剧情很情色

乳神携手布兰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西班牙《阿斯》报道,通过南非世界杯一系列炒作而名声大噪的巴拉圭乳神拉里萨,近日将携手墨西哥“蛙跳”先生布兰科,一起在一部肥皂剧中亮相。

37岁的布兰科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当然知道“用胸口夹手机”的拉里萨的大名,布兰科有些顽皮地说:“我很紧张,但是我想说的是,要在精神上先战胜自己。”

这部由布兰科、拉里萨客串的肥皂剧名叫《爱情胜利》,将在南美地区发行。在这部肥皂剧中,出演消防员的布兰科有精彩的感情戏。他所扮演的怀特将会和乳神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不仅如此,布兰科、乳神、另一名阿根廷女模特多丽丝玛还有纠葛不清的三角恋关系。

布兰科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我不会在乎外界对我如何评论,只想尽力演好这个角色。”

不过一个布兰科肯定无法激起观众的观看欲望,因此导演萨尔瓦多提前透露了一些该剧的火花:“拉里萨和布兰科之间的爱‘充满情色的场景’,各种亲吻,像是美好的夫妻一样。”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