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vs不莱梅前瞻:为意甲复仇 兵荒押宝奇兵

2010年09月29日0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时45分,欧冠第二比赛日A组的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德国劲旅不莱梅队。

国米不容有失

欧冠赛事里,国米身陷一支有不莱梅、热刺、特温特的死亡之组。首战国米被特温特队逼和,本组形势一片混乱。次战国米是主场作战,不容再有闪失,否则小组出线形势将增加不必要的变数。

国米与不莱梅欧冠历史上交锋4次,分别是04-05赛季、08-0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国米1胜2平1负,双方势均力敌。国米刚刚在联赛中输给罗马,不莱梅则在联赛取胜,所以不莱梅士气占优。不过国米是主场作战,双方各有优势。

国米锋线告急

23天7战的魔鬼赛程,让国米疲惫不堪。本战,国米不少重将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萨内蒂并未及时痊愈,萨穆埃尔也仍在养伤,“双萨”均未入选球队的大名单。而在锋线上,米利托、潘德夫虽然入选了,可是前者受到腿部肌肉伤的困扰,后者脚踝有些红肿。固然他们可以强行出战,但状态如何还是疑问。

赛前发布会上,贝尼特斯指出:“潘德夫和米利托的状况有所好转,但他们能否出战,要取决于最后一次训练上的表现”。意大利媒体认为,潘德夫出战难度不大,但米利托的问题相对复杂一些。

拯救意甲尊严

这两年,德甲与意甲正在争夺第三联赛(四个欧冠名额)。上赛季国米力压拜仁夺冠,总算保住了2011-12赛季意甲的4个欧冠名额。但由于新赛季的积分不算05-06赛季的积分,所以最新一期的积分,德甲领先意甲5分多,意甲已经排到了第四位。

当下,意德深仇是意大利人反复讨论的话题。上赛季拜仁连续击败尤文、佛罗伦萨,本赛季,不莱梅先是在资格赛淘汰掉桑普,随后拜仁在欧冠完胜罗马。意甲的一系列失利让意大利国人愤怒不已,现在国米再度碰上德甲球队,已经被媒体球迷下达了只许胜不许败的任务。毕竟,要夺回第3联赛,意甲就必须尽可能的多捞积分,就必须不能在直接交锋中再败给德甲。

意大利德比在即,国米押宝于奇兵

上轮联赛,国米与罗马激战,体能消耗不小。本战,国米迎来不莱梅,三天后,国米又将同尤文展开意大利德比。这一系列赛事强度很大,国米锋线储备厚度不够的问题得到暴露,埃托奥等前锋疲惫不堪。

在此前提下,贝尼特斯也开始寻找一些攻击线的预备队。边锋小曼奇尼伤愈之后,经过几天的正式训练,被贝尼特斯纳入了本战的20人大名单。赛前发布会上,贝尼特斯也明确指出:“小曼奇尼是个很有经验的球员,这一点对他、对球队都很重要,我想他有机会出场比赛”。

此外,齐沃炮轰事件后,意大利媒体指出贝尼特斯也可能启用桑顿。对此贝帅讲道:“桑顿?他训练的很好,他正在进步,我很开心”。

当被问及库蒂尼奥是否会首发时,贝尼特斯讲道:“有可能,他是个年轻球员,但质量很好,他已经展示了他可以做些什么。”

小曼奇尼、桑顿、库蒂尼奥,三人都可能在魔鬼赛程中临危授命登场。至于具体如何调整,取决于贝尼特斯的一念之间。

预测双方首发:

国米(4-3-2-1):塞萨尔/麦孔、西奥、科尔多巴、齐沃(桑顿)/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马里加/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

不莱梅(4-4-2):维泽/维斯利、默特萨克、普勒德尔、西尔维斯特/巴格弗雷德、博罗夫斯基、亨特、马林/阿诺托维奇、阿尔梅达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