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沙尔克VS本菲卡前瞻:皇马老友会 小蒿难出场

2010年09月29日0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沙尔克坐镇主场迎接本菲卡的挑战。

沙尔克状态复苏

上周末的联赛,沙尔克在主场2-2战平门兴,亨特拉尔和劳尔的皇马组合分别建功,最近两轮,球队的状态有所复苏。在欧冠首轮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0-1不敌里昂队。本菲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客场1-0战胜马利蒂莫取得两连胜,在欧冠首轮比赛中,本菲卡也在主场2-0战胜了特拉维夫哈普尔队。历史上,沙尔克曾与葡萄牙球队三次交锋,均在两回合比赛中淘汰对手,和本菲卡的碰撞则是首次。

“劳特拉尔”组合再发威?

同门兴的比赛,劳尔打入了加盟沙尔克的第一个联赛进球,对于能够在自己的新东家进球,指环王也显得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尤其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球队表现出来的顽强让人兴奋,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激情。”

看到亨特拉尔和劳尔出色的表现,《图片报》为这对组合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劳特拉尔”(Rautelaar)。亨特拉尔也说:“对门兴的比赛,我们的表现有了长足的进步,球队已经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我们可以击败本菲卡。”

与本菲卡的比赛,是沙尔克本赛季欧冠主场首战,左路球员施米茨希望自己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对本菲卡的比赛,我只有一个意念,那就是取得比赛胜利!本菲卡非常强大,但我们也正在步入正轨,劳尔和亨特拉尔是两个伟大的前锋,胡拉多在中场的掌控力非常优秀,我们正越来越像一个团队。”

皇马老友会

本菲卡曾在60/61和61/62赛季连夺两届欧洲冠军杯冠军,达到欧洲巅峰。劳尔、亨特拉尔和梅策尔德三名皇马球员将在这场比赛中,面对前皇马队友哈维-加西亚和萨维奥拉。此外,本菲卡核心,艾马尔在瓦伦西亚踢球时,也和劳尔有过多次对阵。

蒿俊闵仍无机会?

在最近几轮比赛中,中国球员蒿俊闵被打入冷宫,上轮同门兴的比赛,蒿俊闵虽然进入了替补名单,但却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中国飞翼上次代表沙尔克出战还是第2轮主场1-2不敌汉诺威的比赛,蒿俊闵替补出场打了28分钟。

目前,在左右后卫的位置上,蒿俊闵都只能是马加特的第三,甚至第四选择,照沙尔克目前的复苏势头,中国飞翼要想在同本菲卡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仍然十分困难。但如果得到出场的机会,蒿俊闵也必须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现在每一分钟的比赛时间,对中国飞翼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

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诺伊尔

后卫:内田笃人、普莱斯滕、梅策尔德、萨尔佩

中场:拉基蒂奇、琼斯、施米茨、胡拉多

前锋:亨特拉尔、劳尔

本菲卡(442):

门将:罗伯托

后卫:马克西-佩雷拉、路易松、路易斯、皮考托

中场:哈维-加西亚、卡洛斯-马丁内斯、科恩特劳、艾马尔

前锋:萨维奥拉、卡多佐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