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精彩图片 > 正文

伍兹外卡出征莱德杯没压力 新挥杆进步快

2010年09月28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外卡出征莱德杯没压力 新挥杆进步快

伍兹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文章称:虽然这一次他是以外卡身份参加莱德杯,他却没有额外的压力。

伍兹已经是莱德杯的老人了,可是这一次的莱德杯体验却是全新的,因为他将以外卡身份前往威尔士凯尔特庄园。“我将于星期天晚上飞赴莱德杯,我期待着威尔士。”伍兹在其官网中写道,“我希望到那里看一看球场,当星期五到来的时候准备好。我们可以在几天时间中了解这个球场吗?绝对如此。我们每个星期都是这样做的。这是我们的工作。

“与一些人的想法相反,我虽然是队长的外卡球手,我却没有感到额外的压力,或者动力,非要怎么表现不可。我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我参加的比赛,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帮助团队保住奖杯。我不确定我会与谁搭档,情况总是在变化。我只需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好好备战就可以了。”

伍兹表示他适应新的挥杆比预期的要好。“自从BMW西部锦标赛以来,我已经与西恩-佛利训练过几次。这个周末我还会与他一起训练。每个环节过去之后,我的舒服程度都会增加一些。除此之外,我也懂得在打出糟糕一杆之后如何去矫正。这是最最重要的。我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上,我可以将球击得很好,不过当我击得不那么好的时候,我可以立即矫正回来。这是学习一个新系统的其中一部分,就像在哈蒙和哈尼时期一样。坦率讲,我学习西恩的这套挥杆,比我想象的要快,不过我仍旧有一段相当长的路要走。我肯定比以前击得更远了,因为能量的传递更有效率了。我们现在仍旧在努力。”

“谈到今年的情况,我真的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我非常激动,中国、澳大利亚以及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即将到来。希望我能在那些比赛中进入争冠的位置。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的阵容不错,许多顶级选手都将角逐。那一周将为孩子们筹集到许多善款。”

“这个赛季,人们一直在问我怎么样。我不得不说我在美国大师赛开始新的一个赛季以来,整个人真是夜以继日,事情非常之多,与以往没有可比性。家人和我经历了一些非常艰苦的日子。关于这一点,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不过我每次说的时候都是实话实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