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北美拉练平加拿大 李霄鹏:有点巴萨味道

2010年09月28日16:16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北美拉练的中国女足昨日与加拿大女足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女足姑娘最终与加拿大队1比1战平。赛后,主帅李霄鹏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

中国队在上下半场采用了两套阵容。整场比赛,李霄鹏要求全队坚持以地面配合为主,而中国女足的新人们也并没有让李霄鹏失望,她们表现出了一定的灵气。上半时,新面孔为主的中国女足与对手打成0比0。部分接近于亚运会主力阵容的中国女足,在下半时第13分钟由上海新人徐雯佳打进一球。加拿大队在第34分钟将比分扳平。虽然加拿大队中的辛克莱尔等3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球员归队,但并没在这场教学赛中上场。加拿大当地时间30日晚7时30分,两支球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将在正式的比赛场地进行,并且对外售票,于是这也将是李霄鹏带队以来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赛后,李霄鹏对女足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我觉得姑娘们上半时打得不错,只是场面有些平淡而已。不过下半场的开局阶段打得很好,大家的传球显得很流畅,几乎没有给对手碰球的机会,那一段时间里,我甚至觉得她们踢出了一丝巴萨的味道。”

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中国女足从9月6日开始在广州香河集训,到9月24日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训练后,中国女足在9月26日开始了北美之行。在这期间,中国女足将和加拿大、美国进行4场热身赛。之后在10月11日返回上海,并在那里进行第三阶段的训练,而在这期间,李霄鹏将确定中国女足的亚运会阵容。由于毕妍(微博)、韩端等老队员均因伤病没有参加本次拉练,所以新人成了本次北美之行的主力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